以下將職業安全衛生教育訓練規則之

在職教育訓練時數與週期,以表格呈現,

以利大家記憶。

關鍵字:在職教育訓練週期、

危險性機械與設備之教育訓練一覽表、

高壓氣體、營造及有害及作業主管一覽表 、

特殊作業人員一覽表 、

在職教育訓練之週期 (合併

 

請善用Ctrl+F 以利搜尋。

註:本篇並未包含訓練單位法規與初訓時數

參考 職業安全衛生教育訓練規則 

(民國 105 年 09 月 22 日 )版本。

職業安全衛生管理人員介紹,

詳:[學科筆記]職業安全衛生管理辦法

/

一、在職教育訓練週期 大圖點我

在職教育訓練週期.png

二、表一:危險性機械與設備之教育訓練一覽表 大圖點我

危險性機械與設備之教育訓練一覽表.png

三、表二:高壓氣體、營造及有害及作業主管一覽表

大圖點我

高壓氣體、營造及有害及作業主管.png

 

四、表三:特殊作業人員一覽表 (分類僅供參考) 大圖點我

特殊作業人員.png

五、在職教育訓練之週期 (合併表二與表三) 大圖點我

在職教育訓練之週期 .png

六、電子書連結<點我

為方便大家閱讀  提供電子書連結

建議用電腦觀看 

R1 20200109

R2 20200320 統一圖片大小 新增相關連結

arrow
arrow

    莫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